黃金鑽石借款 說明高雄當舖王記當鋪

黃金鑽石借款 說明高雄當舖王記當鋪

黃金鑽石借款 典當找王記當舖

黃金鑽石借款 說明高雄低利息當舖,當舖抵押借借款,高雄合法當舖,免留車,,汽車借款免留車, 黃金在台灣人的社會中帶有一定舉足輕重的份量,舉凡生子滿月慶賀、金榜題名、 結婚嫁妝、慶祝高昇、賀壽饋贈,黃金總是身分及財富的象徵。本當舖提供高價收購黃金及黃金買賣的服務,另外,我們也提供高價收購公營當舖的黃金當票, 只要您擁有公營當舖的黃金當票,本當舖願意幫您代償,使您既能週轉資金,又能賺到增值的價差。

黃金鑽石借款 說明高雄當舖王記當鋪

黃金鑽石借款 王記當舖/借錢/借貸/合法當舖/當舖推薦/黃金借款借貸/白金/K金/金飾戒指/金條/鑽石典當借款借貸/鑽戒/新興區/三民區/鹽埕區/苓雅區/鼓山區/前金區.高雄各地區都有服務

借款需備文件:  

  1. 身份証正本
  2. 典當物品

若典當之物品證書附件完整齊全,將會以更高價典當收購。

專業珠寶免費鑑定服務 

鑽石及有色寶石是珠寶界的重心及熱情,本當舖強調專業服務,不僅精通各類鑽石珠寶鑑定,有一流的專業鑑定人員,提供專業的鑑定及分級鑑定技術服務,並擁有專業的寶石鑑定儀器,能以精準判斷鑽石品質與價值。不論您是想典當週轉或賣斷變現,歡迎您來店洽詢,會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黃金鑽石借款

※高雄【王記當鋪】人員服務親切、保密,放款快速如需資金週轉。歡迎來電或親臨洽詢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
※典當項目:汽機車借款(不留車)、黃金、鑽石、珠寶、名 錶、電器、手機、精品等萬物皆可典當借貸。

※洽詢電話☎️07-2351235
LINE ID 📲 072351235 ✅http://line.me/ti/p/ced4_v5erL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461號

點擊便能為這篇文章進行評等!
[評等總次數: 1,平均評等: 5]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